三宝带你逛进博 vlog 6|体验完最新美妆科技,主播小姐姐不肯走了
2019-11-09 上海

 ═ ═ 编者按 ═ ═ 

一秒卸妆?自动算账?国球打不过机器人可还行?能吃的画笔你敢不敢吃?空运进博的金枪鱼到底有多新鲜?跑得贼快的法拉帝到底有多炫酷?青年报·青春上海的vlog将告诉你,亲身体验、绝对真实,快来跟着三宝一起逛进博!

青年报·青春上海 进博会vlog小组

进博会美女最多的地方在哪里?就是这里啦!品质生活馆!听了就觉得自己很有品质了有没有!AR发色魔镜,一秒换发色;头皮测试机,一分钟诊断!最新的美妆新品护肤高科技,上妆卸妆护发染发,可以从早上体验到晚上!不仅主播小姐姐不想走,连摄影小哥哥也忍不住要上场!还等什么,快跟着我们一起来“变身”吧!

青年报·青春上海 进博会vlog小组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