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考大报名顺利进行,网上缴费需要注意些啥
2019-11-05 教育

记者 郭漪

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上周已经顺利进行。那么报名之后,网上缴费除了注意规定时间之外,还需要注意哪些内容?

2020年高考大报名的网上缴费采用分段付费方式。

第一次网上付费(时间为11月12日-15日),主要面向参加春季考试、1月份外语考试、艺体类专业统考的考生;

第二次网上付费预计在3月下旬,主要面向报考专科自主招生并填报志愿的考生;

第三次网上付费预计在4月上旬,主要面向报考三校生高考并填报志愿的考生;

第四次网上付费预计在5月下旬,主要面向参加秋季统一高考的未付费考生。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在付费过程中,微信或支付宝账号必须绑定银行卡,不能使用微信零钱等支付。

需要提醒广大报名艺术类专业统考考生的是,如果在第一次付费期间申请退费,付费当日22:30前直接点击网页上的退费即可;付费次日及以后(11月15日付费结束前)申请退费的考生,须登录系统在网上填写退款申请,退款将于秋季高考后返回给考生缴费时所用的银行卡账户。第一次网上付费结束后不得申请退费。


记者 郭漪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