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抢鲜看|无水也能做大餐!这款“无水蒸锅”你种草了吗?
2019-11-09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 常鑫/图 

锅里不放水就能做出大餐?今天,德国锅具企业思坦库在进博会展示发布平台发布的新品“无水蒸锅”颠覆了很多家庭“煮妇”的认知!不少观众了解了“无水蒸锅”的性能之后,纷纷表示“已种草”!

思坦库无水蒸锅由锅体、蒸笼和锅盖三部分组成,锅具表层采用其独有的矿物镀层,而非化学涂层,具有不粘、耐磨、易洗、无烟四大特点。无铆钉设计的硅铝合金锅体具有导热快、保温好、兼顾耐磨的特性。整个锅体重2公斤,24厘米的口径和14厘米的深度也能放入更多的食材。由于烹饪过程无需加水,用这款锅做菜可以最大限度保留食材的营养不随水分蒸发而流失,既健康又美味。

烹饪过程不加水,真的那么神奇吗?思坦库方面介绍说,使用时锅里不需要另外加水,只需要把放好食材(蔬菜在放下层、荤菜放上层)的无水蒸锅盖上锅盖放在电磁炉上,开火5分钟,当温度表显示温度超过90℃后,就可以把火关掉,此时锅内会进行自体循环。20分钟后,等锅盖上的温度降至40℃,就可以准备开锅了。值得一提的是,锅盖上还专门设计了一个带孔小碟,往里面倒调味料后,通过锅里的高温,调味料会变成蒸汽沁入菜肴里,让菜肴更加入味。

据介绍,这款无水蒸锅除了常规烹饪,还能做各种甜点。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 常鑫/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