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前夕,佩帅“睡得香”,卡帅“没压力”
2019-11-23 文体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今晚上海上港就将在天河与恒大决战,两队的主帅佩雷拉和卡纳瓦罗已经交锋4次,彼此也算是知根知底。昨天两人先后出席了赛前发布会,都谈到了埃尔克森的回避话题,也都聊了关于比赛的压力。之前处于风口浪尖的卡纳瓦罗始终保持着他的翩翩风度,强调自己没有压力,佩雷拉也表示自己近来的睡眠质量很不错,只是不知道今晚比赛之后,谁会如释重负,谁又会彻夜难眠了。

埃尔克森此战会不会回避?

恒大前锋埃尔克森依然是双方对决的焦点人物,哪怕他很可能无法出战。由于在赛季中期从上港转会恒大,关于他的回避条款一直是个热点话题,此前的那场足协杯1/4决赛埃尔克森并没有出战,但是今晚的比赛事关争冠,朴志洙则因伤缺阵,如果埃尔克森继续回避,那么恒大只能以两外援出战,加上本赛季曾出现天津天海为了保级而在雷纳尔迪尼奥回避条款问题上违约的先例,外界很关心恒大是否也会以违约赔款的方式强行令埃尔克森出战。

至少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卡纳瓦罗言之凿凿地表示,埃尔克森有回避条约,不会出战这场焦点战。上港主帅佩雷拉则对埃尔克森的话题淡然处之,他在赞扬了埃尔克森的能力的同时,也表示即便埃尔克森不出战,以恒大这样丰实的阵容,一样可以派出非常好的球员出场,上港不会因为埃尔克森缺阵就会有丝毫懈怠。

佩雷拉有压力 不过是争冠压力

可无论卡纳瓦罗表现出如何的淡定,他身上的压力肯定不会小,甚至外界预测,今晚比赛的胜负将决定卡纳瓦罗在恒大的未来,当然佩雷拉也有着压力,毕竟联赛到了这个阶段,争冠队的教练没压力的话,谁还会有?

佩雷拉同样也被问到了关于压力的话题,“近来我的睡眠质量不错,当你的工作都做到位了之后,你不会背负太大压力。我们在生活中想获得一些东西的话,那我们必须配得上这种获得。”佩雷拉说,“至少我目前的压力是为了达到更好目标,这种压力是积极的,是为了争冠去拼搏的压力,而不是担心球队降级的压力。”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