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顶峰!中国砂板乒乓队在上海成立
2019-12-05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距离2020年伦敦世锦赛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昨天中国派驰砂板乒乓球队在上海正式成立!教练是广大上海球友熟悉的沈建宇,现场沈教练带领队员进行宣誓:全力以赴,捍卫中国国球荣誉!

砂板乒乓职业联盟主席张其力表示:“与往年不同,2020年砂板世锦赛14名运动员中有7名是大学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投入到砂板运动,我们相信,在派驰的大力支持下,砂板运动将成为中国全民健身事业中的明珠,并最终闪耀全球。”领队张建荣表示,“中国乒乓球实力领跑世界,但在新兴的砂板乒乓领域却是英国、德国、中国三强争霸,这是因为砂板乒乓球采用了新器材、新规则、降低了摩擦和旋转,增加了回合和对抗,让中欧选手之间的实力差距缩小,比赛悬念增强。”

教练沈建宇带领运动员代表宣誓:“我将服从教练领导,积极训练,绝不慵懒懈怠;恪守体育精神,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比赛,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捍卫中国国球荣誉。”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中国砂板的全体运动员将开始备战伦敦世锦赛,在教练沈建宇的带领下冲击顶峰。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