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车机场接机之后,网友炸了:这不是小事情!
2019-12-0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今天一早,一辆沪N牌照的救护车闪着警示灯在浦东机场接机的事件在网络上快速发酵,引发大量网友关注。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今天联系到了发微博的网友“余大妮Passy”,对方表示,视频源头是其朋友:“时间是昨晚没错!”

昨夜,上海机场集团连夜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该救护车系浦东机场所属,为浦东机场当班员工私自违规使用,机场方面将按规定对当事人作出严肃处理。但不少网友认为,滥用特种车辆,不是小事情!

网友“爱在远方”表示,滥用特种车辆,以后在路上谁还会为特种车辆让道,不要把这种事看小了。网友“欢天喜地好6521852858”也表示,以后大家都这样,就没有人愿意给真救护车让路了,典型的狼来了的故事。网友“幸福的泥鳅23”也说:“必须曝光,特殊车辆不是这么使用的。”

有网友认为,这件事最严重的影响是,让社会公众对于急救车辆的紧急程度产生了质疑。网友“章小斯文”说,这样会导致更多人对特殊车辆不信任,更少人为特殊车辆让道了。

网友“想脱坑脱不了的废柴”表示,作为一个院前急救人员,对每一个在路上遇到让路的司机朋友都心存感谢:“所以也特别不能忍受滥用特殊车辆的所谓特权人士。”

网友“看不见的二向箔”说,私用就算了,还开着警示灯让人让路么?“以后上海不给救护车让道的司机可能会丢下一句‘谁知道你们车里是病人还是免税品!’看你怎么回答。”

还有网友表示,希望后续公布处理结果。网友“不吃青椒的林先森”说:“请公示严肃处理的结果!谢谢!这种行为极大破坏了救护车在社会上的公信力!千万不要让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

═ 相关新闻 ═ 

救护车闪着警示灯接机,车里还塞满购物袋?上海机场回应来了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