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创业协会一届三次大会举办
2020-01-21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近日,长宁区创业协会一届三次大会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会员们齐聚一堂,谈感想、话收获,共同分享一年来在创业领域的心路历程。

据了解,一年多来,协会工作人员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和信息交流作用,先后走访企业200余家,电话访问企业近2000家,组织线下政策培训共16场,到场人数逾千人。同时,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帮助企业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在相互交流、沟通中擦出合作的火花,推动企业发展。

“我们将努力打造协会品牌,切实为会员做好服务。”发言中,协会秘书长周莉丽指出,搭建与政府的沟通桥梁是协会的重要工作。2020年,将继续强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让会员单位享受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长宁区积极扶持区域重点产业发展,选树优秀创业典型,再次推出了“创业琅琊榜”。大会现场,为相关企业进行了颁奖,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强化服务,搭建平台,创新工作,练好内功,才能把协会做强做精,更好服务更多的创业者。”长宁区人社局副局长舒敏做了总结发言,在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她也对协会会员们提出了新一年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遇,锐意进取,为上海加快推进“五个中心”建设和打造“四大品牌”贡献力量。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