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防控|患者大年初一生日,他们送去别样祝福
2020-01-25 上海

由应急病房内部相机拍摄通过网络传出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通讯员 范忭忭

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一,当天下午,位于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应急病房内,出现了温馨的生日会。

当天,是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小金(化名)的生日,自从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以后,小金积极配合治疗,恢复情况良好。当医护人员获悉大年初一是他的生日后,主动购买了生日蛋糕,为他庆祝生日。

由于治疗条件限制,现场没有生日歌,医护人员也穿着厚重的隔离服,但是意外的惊喜让小金十分感动,他表示这是他有生以来最特别的生日会。他相信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下,一定能战胜病毒,康复出院。小金也坚信,我们国家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通讯员 范忭忭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