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上海地铁新增51座车站实施乘客“测温”进站
2020-02-0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上海地铁今天发布消息,即日起再新增51座车站实施乘客“测温”进站。

地铁方面表示,即日起再新增51座车站实施乘客“测温”进站,提请广大乘客配合支持。

记者看到,这51座新增测温车站分布于14条线路中,包括1号线新闸路站,8号线大世界站,13号线自然博物馆站,16号线野生动物园、滴水湖站,2号线远东大道、唐镇、凌空路、海天三路站,3号线宝杨路、长江南路站,4号线东安路、宜山路站等等。

根据市防控工作要求,实施乘客测温的车站,将对测温超过37.3℃的乘客进行登记和上报乘客个人信息,实施分类管控。如14天内有过湖北旅行史或与湖北来沪人员接触的,车站将转移乘客至隔离区进行体温复核,同时拨打120转送医疗机构进行排查;对14天内无湖北旅行史或与湖北来沪人员接触的,将会要求乘客离站,提醒及时就医。另外,对于不配合地铁站体温筛查和信息登记,以及危害公共秩序或公共安全的乘客,车站将报告公安机关处置。

昨天,上海地铁已发出消息,表示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乘坐地铁必须佩戴口罩。对未佩戴口罩的乘客,上海地铁将进行劝离。上海地铁表示,希望广大乘客对于这些防疫措施给予支持理解和配合,共同防控疫情,担负起社会责任。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