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高校目前禁止无关人员入校
2020-02-0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记者在今日进行的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疫情发展之下,上海为留沪高校学生提供健康保障,高校目前禁止无关人员入校。

上海市教委主任陆靖介绍说,寒假期间上海不少高校内有留沪学生。目前高校在留校学生需要证件方可进出校园,并且需要体温检测。高校内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目前高校已经做好宿舍管理,坚决杜绝外来人员留宿。此外,食堂等公共场所的消毒已经优化。市教委会协助保障留校师生的生活需求。

上海全市所有学校老师在强化学生信息统计,确保每位学生行踪信息得到记录。陆靖在发布会上也感谢家长与学生的配合与理解。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