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支持防疫用品重点生产企业,银行开辟金融急速通道
2020-02-0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 施剑平/图

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保障防疫用品重点生产企业的生产是一项重要工作。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获悉,银行方面已为相关企业开辟金融急速通道,加强对防疫用品重点生产企业的金融支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位于松江区的上海港凯净化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老牌专业口罩生产型企业,申请了多项专利技术,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劳动保护、工业、医疗防护等行业。目前,港凯公司正全力生产口罩配合抗击疫情。

近日,港凯公司急需一笔资金用于口罩生产。了解到这一信息后,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上下联动,提升效率,从上门拜访到成功放款仅用了34小时。工商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已开辟防疫抗疫融资快速申请快速审批绿色通道,并确保抗疫融资专项贷款规模,执行抗疫融资专项利率优惠。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 施剑平/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