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出院患者开展必要的随访观察
2020-02-1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孙琪

在上海,新冠肺炎病人的出院的标准是什么?本市又是如何加强这些出院患者的健康管理?

在2月12日正在举行的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介绍本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按照国家最新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执行,即:体温恢复正常3天以上,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肺部影像学显示炎症明显吸收,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的核酸检测阴性,采样时间间隔至少1天。最后经专家组评估,综合判断病人是否可以出院。为做好患者出院后的健康管理,卫生健康部门也会对患者开展必要的随访观察。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孙琪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