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上海又有5例确诊病例今日痊愈出院,目前共62例出院
2020-02-13 上海

市卫生健康委今日(13日)通报:又有5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经定点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专家组评估,认为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今日出院。

谢某某,男,50岁,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发热就诊,2月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李某某,男,60岁,有湖北旅行史,因发热、咳嗽就诊,2月4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付某某,男,47岁,有湖北旅行史,因发热就诊,2月6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李某某,女,32岁,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发热就诊,1月3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耿某某,男,39岁,有湖北以外地区旅行史,因发热就诊,2月4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为做好出院患者的健康管理,卫生健康部门将对患者开展必要的随访观察。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最新】上海又有5例确诊病例今日痊愈出院,目前共62例出院

来源:上海发布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