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支持定点医院在重症、危重症患者中开展用恢复期血浆治疗
2020-02-1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对于昨日公卫中心出院病人中,有表示愿意捐血浆的,在2月15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表示,将支持定点医院在重症、危重症患者中开展用恢复期血浆治疗。我们将按照国家卫健委相关规定,指导医疗机构等相关单位依法依规开展血浆采集及临床应用。

此外,面对企业复工,郑锦表示,已经制定了专门的方案,就是各园区、楼宇和企事业单位内,如出现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在专业部门的指导下,将落实终末消毒人员的健康监测的报告,健康教育等各项综合的防控措施,并开展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的排查。建筑单元内人员要主动报告健康的状况,配合排查,也提醒大家也不用过于紧张,不必要的人员进出,尽可能避免或减少员工聚集和集体的活动,做好单位环境的清洁整治和日常的预防性的消毒,并为员工做好防护的措施。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