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市人社局:为企业和劳动者建立线上供需对接平台
2020-02-1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在2月15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介绍道,上海市人社局保障疫情期间企业用工需求,市就业促进中心充分利用网络和手机端,通过“乐业上海”微信公众号及时、集中推送企业招聘信息,建立专栏集中发布企业招聘需求和就业服务举措,优化“上海人社”APP功能,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更便捷的线上供需对接平台,为企业更方便地开展复工工作。

市药监局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医药产业领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工作,明确要求相关生产经营企业严格执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市百货商业行业协会、市购物中心行业协会、市连锁经营协会等本市商贸领域相关行业协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