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本市已161例治愈出院,126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
2020-02-1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文、图

在2月17日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潘敏,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团市委副书记邬斌,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师谢斌在场分别介绍情况。

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介绍说,本市已累计161例治愈出院,治愈比例接近50%。126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

郑锦表示,之后复工即将进入常态,坚持全力防控、精准防控,尽最大努力确保公共卫生安全。根据当前诊疗方案,后续将强化定点医院诊疗措施,加强重症、危重症患者的救治。目前本市组织开展疫情督导,对虹桥火车站、上海南站等地方进行重点健康检查。快递公司目前也在进行督导下健康保障工作。在交通保障方面,本市也将长三角货物跨省运输提供便利。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文、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