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复工了,员工用餐怎样才能“吃得上、吃得好、吃得安”
2020-02-2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

在今天下午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中,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对复工企业员工的用餐问题作出了回应。

她表示,当前上海复工企业员工用餐有以下几方面保障措施:

一是团餐食堂服务模式,保障对象为大型生产企业、园区和设食堂的商务楼宇。据统计,目前恢复团餐食堂服务的企业已达平时服务量的87%。

二是团体订餐配送模式,保障对象为小型生产企业、商贸业、商务楼宇等无食堂但具备用餐场地的单位。从2月20日监测数据来看,商务楼宇供应量占到了团餐供应总量的三分之一。

三是便利店快餐供应模式,保障对象为无用餐场地的企业员工。目前,团餐企业鑫博海每天为全市1400家便利店提供5.5万份冷链盒饭。

三个模式,努力确保市民和企事业单位员工 “吃得上、吃得好、吃得安”。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