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她力量|一份来自武汉前线的“真情告白”
2020-03-08 天下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文 援鄂医疗队队员 吴平/视频

今天是平凡的一天,但“他们”却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在武汉前线的中山医院援鄂医疗队——“陪你去看日落”的医疗队男队员们,录制了这段对女战友们的“真情告白”。 

中山医院援鄂医疗队一共136人,2月7日,他们逆行武汉,对接武大人民医院东院,其中36个男士,100个女士。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6位男士脱下口罩,集体给100名女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祝福。

“身在异地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三八’妇女节也是佳节,祝各位美丽的少女节日快乐,感谢你们的付出,感谢你们的努力,感谢你们的奉献。节日快乐!”

“各位医疗队的女战友们,衷心祝你们节日快乐。为了医疗队的工作,你们付出了很多,也牺牲了很多,谢谢你们!”

“节日快乐!希望女神带给武汉人民干净的肺,给全国人民干净的天。”

“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虽然全副武装,不能美颜,虽然看不清你们的脸,却记清了那一个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背影,祝你们节日快乐!”

“祝姐妹们节日快乐!我们一起战胜疫情,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一起回到上海!”

“无论是在昨天或是今天过节的女神们节日快乐,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更好的宠爱自己。”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文 援鄂医疗队队员 吴平/视频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