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洗晒衣物的抓紧时间!上海周二起雨水六日不停歇
2020-03-2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文 施培琦/图

昨日申城春雷起,本周将拉开春雨的序幕。受南支系统活跃影响,暖湿气流强盛,南方降水过程增多,本市也将开启“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日子,从周二起淅淅沥沥的春雨延续六日不停歇。

今日多云转阴,最高温17℃,最低温11℃。风力3~4级,日照2级,体感较舒适,适合穿夹克类衣服。今日干燥指数3级,较干燥,小伙伴们记得及时补水喔。

空气质量方面,今日7时,记者从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获悉,申城实时空气质量指数33,空气质量优。今日下午至后天,预计空气质量都为优至良。

受南支系统活跃影响,暖湿气流强盛,南方降水过程增多。自周二起,申城淅淅沥沥的春雨又将如期而至。本周以阵雨为主,周四预计有雷阵雨。

本周气温有所波动,周初气温小幅升温,本周四最高温预计升至23℃,最低温12℃。本周五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再次回落,最高温16℃,最低温8℃。春雨绵绵加上气温起伏不定,小伙伴们记得实时关注天气预报,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