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学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31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如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由杨浦区税务局、延吉新村街道办事处和杨浦区投资服务发展中心联合开展的“税立方”纳税人线上学堂下社区活动如期开展。直播中,税务专家为企业讲解了疫情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在线解答企业所关心的各类税务问题,满满的干货分享与在线互动,吸引了300余家企业参与。

在当天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现场,杨浦区税务局总会计师熊振宇介绍了区税务部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实施“非接触式”办税等十条举措,延吉新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桂静华介绍了延吉社区基本情况,以及企业防疫、复工工作开展现状。紧接着,税务专家就复产复工相关税收政策进行了在线辅导培训。

“这样的线上学堂,帮助我们解决企业发展所遇到的实际问题,答疑解惑之余,也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可以互通交流的平台。”线上学堂结束后,各企业代表意犹未尽,纷纷表达着感激之情,大家坦言,希望在接下来的线上学堂中,能够学到更加实用的政策以及企业经营干货的分享,帮助企业更好地复工复产。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