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多措并举助力消费提升
2020-04-23 天下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各行各业正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帮助消费市场需求持续恢复,工行上海市分行积极发挥信用卡促消费、稳经济、利百姓的作用,结合市场热点,线上线下多措并举,丰富生活服务场景,激发社会消费潜力,助力社会经济逐步恢复。

据介绍,工行上海市分行已全方位开展“爱购满减”活动,在邵万生、沈大成、唐饼家、麦德龙、百联新邻、汇金百货、第六百货等热门商户中开展促销优惠;通过“爱购春润行动”活动,在超市、餐饮、购物等线下商户,以及在叮咚买菜、每日优鲜、中粮我买网、本来生活等近30家线上商户开展满额立减优惠。结合即将来临的五一、六一、端午等节日,工行将于2020年5月至9月期间,继续以“爱购春润”为主题,精选与居民日常消费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等行业商户,开展主题营销活动,让商户与持卡人感受到春夏复苏的气息。同时,还推出“消费积分兑换微信立减券”活动,帮助客户快速将消费积分兑现,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进一步促进线上消费。

此次疫情中,受影响较大的当属餐饮、娱乐、教育、旅游等行业的各类小微企业,资金压力是他们复工路上的一大障碍。工银信用卡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力量,以共渡难关的情怀,积极出台措施增强金融服务,减轻企业资金压力,提供资金支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一是实行商户收单手续费减免政策,减免小微商户手续费,并对小微商户提供收款码免费收单服务;同时还减免湖北地区慈善公益、医疗等行业的商户服务手续费,协调微信、支付宝建立特殊行业费率申请绿色通道。二是加大商户服务保障力度。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为疫区商户提供7×24小时电话和线上服务,各地工银信用卡机构强化二维码收款码等聚合支付服务,加急为医疗、公益机构、抗疫商户建档开户、调高收款限额。三是加大创新力度。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将试行推出工银融e借——e商助梦贷,为广大商户提供融e借信用贷款服务,用既简便又快捷的信贷资金支持打通复工复产之路。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