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无惧疫情,探索更多发展机遇
2020-04-28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这场疫情对于酒店、旅游业等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但在政府先后推出了一系列扶持举措和政策的同时,企业也在挑战和历练中积极总结经验、提升应对能力。近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海外运营中心揭牌,这一发展举措无疑为行业提振了信心,探索出更多的发展机遇。

随着绿地酒店海外布局日益成熟,海外运营中心应运而生。据了解,作为中国酒店、旅游行业的一分子,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提升着“中国服务”的品牌含金量。此次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海外运营中心将落地新加坡。根据自身发展战略,近年内绿地酒店将继续以“一带一路”沿线为拓展重点,逐步形成稳扎稳打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海外运营中心虽然从酒店板块起步,但发展的远景并不止于酒店业务。”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海外运营中心不但是链接绿地和全球业主的对话窗,也是酒店旅游会展三大板块海外拓展的推进器,立志于成为绿地多元产业国际化进程中流量交换的桥头堡,为绿地实现世界级企业的目标做贡献。“今年是绿地进入酒店板块的第15年,相信随着海外运营中心的成立,绿地酒店品牌‘走出去’的步伐会越来越稳、越走越快。”他的激情讲话赢得了现场真正掌声。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