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劳动者致敬!今晚申城地标建筑集体亮灯
2020-05-0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吴恺/图

今晚6时许,浦江两岸流光溢彩,以上海中心为代表的本市地标建筑,同时亮灯打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字幕,向全市千万劳动者致敬!

此刻,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等本市地标大厦,人民广场、陆家嘴、徐家汇、静安寺等知名商圈、楼宇等户外大屏幕和楼宇小屏幕,地铁、公交、出租、电信等窗口单位,以及市政府的实事项目户外爱心接力站,16个区工人文化宫,以及职工服务中心等服务职工的阵地,也纷纷打出“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等字幕,给予劳动者最高礼遇!

5月1日至5月5日劳动节假期间,大屏幕小屏幕每隔一小时还滚动播放《“致敬!劳动者”》公益宣传片。

与此同时,由上海市总工会、东方卫视联合拍摄的《时代奋斗者——上海工匠 第五季》于今天(1日)下午14:09—18:00,在上海纪实人文频道十集连播。 

全片共分十集,每集时长20分钟,分别为:《掘进者——宋兴宝》、《精益求“星”——宋华辉》、《“芯”征程——田明》、《不服输的制药人——丁金国》、《妙手仁心——孙武权》、《锦绣人生——何冬梅》、《湿地守望者——金伟国》、《扎根深海——张鹏举》、《证据守护者——黄晓春》、《寻木人生——张治宇》。全片涵盖了芯片制造、航天技术、深海采油、生物医药、环境保护、社会治理等和上海城市发展息息相关的十大领域。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吴恺/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