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开园首日:热门项目隔排坐,童话专列保留“迷你版”
2020-05-1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文、图

“欢迎回家!”在闭园3个多月后,上海迪士尼终于重新开园。开园首日随处能听到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记者暴走首日开园的上海迪士尼,发现下午热门项目等候时间延长至30-60分钟,不少项目减少了室内排队时间。表演区域划出了黄色方格,米奇童话专列也只保留了“迷你版”。

室外排队时间增加

加勒比海盗船隔排而坐

热门项目如翱翔·飞越地平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等上午平均排队5-10分钟,至下午,排队时间都延长至30-60分钟。

在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排队区域看到,乐园减少了室内排队等候时间,相应在室外排队时间增加了。室外排队的栏杆上相隔一米贴有黄色标识,走进室内则有“请勿在此停留”的地贴。乘客均是隔排而坐,保持一定的距离。

隔排而坐的还有热门项目“加勒比海盗”。一艘船有6排座位,每排设有5个座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乘客隔排而坐,不是同行人的话,相互间还需隔开一个座位。不少到达的船上,一排座位只坐了两人。

工作人员也增加了消毒频次。在玩具总动员区域的“胡迪牛仔嘉年华”项目,工作人员表示,平均2-4小时消毒一次旋转木马,现场也能看到工作人员擦拭项目座椅和木马。

童话专列变“迷你版”

表演区域划站立方格

原本在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显示,米奇童话专列是暂时关闭的项目。但中午12:00,花车开启的音乐在乐园内响起。

相比闭园前,花车经过的两边挤满了围观的游客,开园首日游客们站得都很宽松。原本有数辆花车和众多演职人员表演的童话专列,今天只开启了“迷你版”,只有头车载着米奇和米妮,以及第二辆车载着唐老鸭、黛丝和一群迪士尼朋友们。花车路线也缩短了近一半。

闭园前每天开启两场专列,开园首日也只保留了中午一场。后续的变化还会根据每日情况而定。

此外,在室外表演区域随处可见新划的黄色方格。15:40,唐氏太极在奇想花园上演,迪士尼朋友唐老鸭、奇奇和蒂蒂跟着太极师傅学起了传统的太极。

原本开放式空间拦起了绳子,并区分出入口。表演区域约有40个黄色方格,工作人员说,一个方格至多站同行者四人,现场也随处能看到举着“请与其他游客保持适当社交距离”牌子的工作人员。

陈女士带着5岁的女儿特意趁着开园首日前来,女儿喜欢奇奇蒂蒂,在表演时不停想往前冲去和他们握手。“现在还不能握手、拥抱哦,只能远远看,等疫情完全好了就能合影。”陈女士拉着女儿不停解释。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文、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