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生活节|买车?多款主力车型优惠多,看这里!
2020-05-30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文 施培琦/图、视频

“2成超低首付”“新能源免费上桩”“最高降幅达25000元”“ 99元抵2000元”...... 作为上海互联网青春生活节“上汽品牌日”的主推活动,安吉汽车优惠专场正在东安路239号安吉汽车生活广场火热进行中。上汽各大品牌车型轮番上阵精彩纷呈,掀起青春生活节“买买买”热潮。

多款主力车型参与 

  线下线上优惠多多  

活动当天,旗下八大品牌多款主力车型全部参与,市民可以亲自到安吉汽车生活广场看车展。包括名爵、荣威、大通 、斯柯达、别克、凯迪拉克等新车皆享有购车五重优惠。 

凯迪拉克是现场展出品牌之一,上海安吉凯迪拉克市场经理陶金介绍道:“这次青春生活节,我们做的活动力度还是很大的。最具诱惑力的就是31号当天抽出的凯迪拉克CT4的三年使用权。再一个是10名幸运奖,三年租期到期后,会获得5000元的回购补贴基金。往年我们也曾做过类似的抽奖活动,但是只有一年的使用权,所以这次关注的用户也有很多。”

陶经理表示,“租啦”是购车消费用车体验全方位升级,在消费者不必再纠结于牌照、保养、保险、二手车残值等等各类闹心费心事,而只需要纯粹享受“只出油费,无忧养车”的全新用车生活,开启“只为使用买单”用车消费新风尚。

“我们这个活动主要是面向年轻人,用一种‘以租代售’的形式来开启市场。向我们咨询也基本上都是一些年轻人,可以看得出他们还是非常有兴趣的。”她表示,参与‘租啦’计划的用户会获得很多福利,比如新车自带牌照、首年保险赠送,预付保证金全额回馈用户、保险理赔代理服务、免费保养服务等。同时,还提供5年、4年、3年等多种租期选择,相比传统租赁业务,其在缓解资金压力与灵活性方面更具优势和便利。

吸引年轻购车者 

  青春生活节助你飞驰人生  

“这些都可以选择吗?”活动现场,赵先生提着满满一袋预约小礼品不停向工作人员问到。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在“青春上海”的公众号上看到的预约活动。

“我本来就想买雪佛兰velite,看到这个线下活动,就带着家人过来看看。虽然天气不太好,不过还是很值得的。”赵先生表示,青春生活节的一些列活动自己都有关注。“感觉都挺符合年轻人的。”

“我们消费者,最关注的还是折扣的力度。”现场的邹女士表示,她是在青春生活节的小程序上预约来看车的。在购车考虑的因素上,她更在乎外观、价格和续航性。“我近期有购车的打算,买车一定要到线下体验一下感觉。既然有青春生活节这样一个契机,我当然不想错过。所以虽然今天下着大雨,我还是决定过来看看。”

记者在现场看到,预约而来的用户普遍更青睐凯迪拉克和雪佛兰,也有部分人对上汽的“租啦”计划也很感兴趣,多此向工作人员“租啦”计划与传统租车的区别。

“以往线下体验日最让大家感兴趣的,就是现场看车、下订单、抽奖了”陶经理表示,本次现场活动参与签到的市民都可以参加抽奖活动,31日下午五点将会抽出1名“天选之子”获得凯迪拉克特CT4的三年使用权。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文 施培琦/图、视频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