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正式推出“环球撮合荟”跨境撮合服务
2020-06-24 天下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宣布,正式推出“环球撮合荟”跨境撮合服务,为境内外企业提供高效跨境撮合服务。 

工商银行的全球服务网络覆盖49个国家和地区,境内有1万5千多个服务网点。“环球撮合荟”是工行依托自身的客户基础和金融科技优势,为境内外企业自主研发搭建的一个开放式需求发布平台,工行将通过举办线上线下跨境撮合活动,邀请境内外客户参与,促进企业之间在商品、服务、技术、项目、资本等领域达成合作,并适时提供政策资讯及跨境结算、融资支持等配套金融服务,是工商银行打造“融商+融智+融资”全方位跨境服务与全球企业智慧生态社区的全新尝试。目前,中国工商银行第三届进博会跨境撮合活动报名通道已开启,企业可登陆以下网址https://match.icbc.com.cn进行报名。

工商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工行跨境撮合服务以“环球撮合荟”跨境撮合平台为核心支撑,提供“沟通+服务+交易+运营”智慧化全流程服务,建设信息共享、互惠互利的环球“朋友圈”,打造智能化、数字化全球企业社区,构建长期稳定的银政、银企交互新生态。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