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四史教育,华师大成立社会主义历史与文献研究院
2020-06-30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通讯员 田波澜 

华东师范大学前天成立社会主义历史与文献研究院。这是国内高校首个跨学科高端社会主义研究院。

此次,华东师范大学依托历史学系世界史、中国近现代史等传统优势学科和创新力量,同时整合文学、哲学、传播学、政治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学科的学术力量,成立社会主义历史与文献研究院。

“作为高等院校的教育工作者和学术、理论研究者,更有责任和义务在‘四史’的学习教育和研究、宣传方面做出努力和贡献。”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梅兵表示,未来三年里,华东师大将把这个研究院建成一个跨学科,集研究、资政和培训于一体的高端学术平台和智库。它不仅将为国家和上海市相关职能部门和决策机构提供各种问政、参谋和咨询服务;同时也将在多出成果、培养人才和在国际学术舞台上发出来自中国学者的声音上做出更多成就。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通讯员 田波澜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