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市民文化节“全面奔小康”知识大赛启动
2020-06-3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新中国成立后兴建的第一个人民新村是哪里?党中央国务院正式宣布浦东开发是哪一年?为了响应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2020上海市民文化节“全面奔小康”知识大赛今天在傅雷图书馆启动。大赛由解放日报·上观新闻与学习强国上海学习平台联合主办。

主办方告诉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本次大赛的线上答题常规赛从6月延续至8月,分三个阶段陆续展开,分别对应国富民强篇、品质生活篇和山清水秀篇,分阶段呈现小康的五位一体建设。每阶段共约150道题库供市民学习,每次答题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8题,采取网上答题的方式。最终,将累计三阶段得分产生“小康知识达人”和各区(街镇)得分榜单。


青春上海U选来咯

快快get起来!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