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一场盛大的航海嘉年华活动来袭!
2020-07-0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航海科普云讲堂、 航运文创云市集……作为2020年中国航海日系列活动之一,一场“航海嘉年华”将为海洋迷们带来一波生动难忘的“云体验”。

从今天起,“云市集”连续5天每天进行线上直播,同时设置互动、问答等环节,亮眼的文创也将亮相。“海博文创”的“最青花系列”带您邂逅繁华的海上丝绸之路、“熊猫船长”护航中远海“远洋壹号”萌动亮相、《上港邮轮城5周年庆漫游手册》一册在手,尽享AAAA级景区的“食住行游购娱”,上海海事大学“海事熊”满足了大小朋友们对呆萌的“追求”,航海邮局“全国首枚彩色邮资机宣传戳镇纸”为航海日吉祥物赋予传统艺蕴。

除了逛市集,还能在“云讲堂”聆听航海故事。“云讲堂”中,五位“大咖”讲述扬帆起航的故事。“上海航运文化地标”、航海与非遗等系列微视频也将进行线上展播。

此外,“航运知识有声读物”将通过讲述航海科普题材的故事,可以体验沉浸式的航运文化。在“寄语行动——乘风破浪 未来可期”活动中,航海邮局将在线派赠1500枚《2020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纪念封。除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外,7月6日至7月12日,在上海白玉兰广场北广场将出现别具一格的航海嘉年华主题装置。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