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暴雨继续,周日最高温35℃,你准备好了吗?
2020-07-1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暴雨和雷电又要来了!上海中心气象台今日5时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全市大部地区将发生雷电活动,并伴有小时雨强20毫米以上的短时强降水。上午9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受梅雨带影响,预计今天白天本市大部地区6小时累积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市防汛指挥部决定于7月17日9时立即启动全市防汛防台Ⅳ级响应行动。

如果有跨区出行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了,闵行区、宝山区、青浦区、嘉定区、崇明区气象台也于今日9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今日申城阴有阵雨或雷雨,累积雨量可达大雨,局部地区暴雨,今天傍晚起阴到多云有分散性阵雨。今日最高温26℃,最低温24℃。明天阴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记者从上海气象台获悉,此次降水集中时段出现在昨天下半夜到今日中午,过程累积雨量20~40毫米,局部地区可达50~100毫米,小时最大雨强30~50毫米。

今年的三伏天共计40天,一般来说,三伏天通常是一年中气温最高的日子。今日是入伏的第二天,明后两日气温将明显上升,最高温预计在高温线“徘徊”。周六最高温升至33℃,周日最高温升至35℃。降水方面,明后两日,梅雨带位于江淮之间,受雨带北抬影响,本市以多云午后有短时雷阵雨天气为主。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