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在美罗城邂逅“欢乐暑期”
2020-07-1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昨天,由徐汇区教育局、徐汇慈善基金会、美罗城主办的“欢乐暑期”线上云开幕,通过直播的形式连线沪、赣、皖三地师生,接下来,美罗城将举办一系列暑假特色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线上找到暑期的乐趣。

今年暑期,美罗城将推出“五番街十周年庆”主题活动,届时美罗城五番街将营造日本京都的街区,周边还原日式和服、花道、茶道、太鼓、绘马等体验区。而整条中心街区将以上千只来自日本的提灯装饰,提灯上以日式的浮世绘的花纹加以点缀,让人仿佛置身于京都的夜巷之中。

其间还有日本扭蛋文化体验周、专业的Cosplay表演,以及天真蓝专业拍摄等多重文娱体验。

即日起至2020年8月16日,美罗城将推出学生下午茶,学生凭学生证至指定商户,即可特价享受学生下午茶套餐一份。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