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1067.7亿元!郑州市来沪深度对接长三角
2020-07-2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今天下午,郑州市“长三角区域合作”市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来自黄河之滨的郑州,在上海推介优势,深度对接长三角,承接产业转移,加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37个、投资总额1067.7亿元,其中世界500强项目5个。

上海是我国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地区是我国乃至全球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郑州是内陆地理中心、枢纽中心,对接长三角和上海,借力扩大开放、加快发展,是郑州的战略方向和现实路径。此次郑州来沪进行招商引资活动,既是深度对接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战略,也是郑州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及高质量发展战略、中部崛起战略的大举措。

此次签约的37个项目中,世界500强项目就有5个,涵盖了先进制造、科技研发、总部经济、现代商贸、现代物流等领域。

签约项目中,从产业类型看,先进制造业项目20个,投资总额312亿元;科技研发服务业项目4个,签约总额25.2亿元;总部经济项目5个,投资总额311.5亿元;现代商贸项目5个,投资总额333亿元;现代物流项目3个,投资总额86亿元。从投资额度看,投资超100亿元项目4个,投资超20亿元以上项目12个,投资超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