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方得始终,同方全球人寿迎来芳华十七
2020-07-22 天下

岁月姣好、芳华正茂,同方全球人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方全球人寿”)迎来了十七周年的庆典。2020年,新冠疫情令全球充满了挑战,脱贫攻坚战让中华大地热血沸腾,直播带货、“后浪”翻涌更是带来了无限新生力量与机遇。伴随着2020年的大事件、新型商业模式和舆论热点,同方全球人寿紧跟时代潮流,思考这背后为保险行业带来的变革契机,在巩固“二次创业”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开拓新模式、新创意,以十七岁的锐气迎接挑战,抓住机遇,创造属于同方全球人寿的新未来。

短视频公益挑战

共同守护健康第一“堡垒”

2020年,全球爆发了新冠疫情,目前中国国内抗疫形势逐渐稳定。为了后疫情时代,助力提升社会整体的健康认知水平,加强保险公众普及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同方全球人寿在十七周年之际,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大病医保专项基金,在抖音平台发起“7.22一起热知识”公益挑战赛,鼓励大众通过短视频科普健康知识,提升保险保障意识,共同构建起守护健康的第一道“堡垒”。参与“7.22一起热知识”短视频公益挑战赛的网友们,集齐72个赞,可免费领取一份百万保额的同方全球「药宝保」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以下简称「药宝保」特药险)。与此同时,同方全球人寿还将向数千名远在云南山区的贫困儿童,捐赠百万保额的「药宝保」特药险。

后疫情时代,同方全球人寿关注到短视频平台在信息传播上的重要性,于近日正式宣布入驻抖音平台,其官方抖音账号下计划推出“保险神盾局”“健康加油站”“逐浪保险人”“爆炒短视频”等多档栏目,通过有趣新颖的方式科普保险与健康知识,展现保险人的日常生活。

作为一家保险企业,同方全球人寿在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服务的同时,还一直在践行企业的使命。十七年来,同方全球人寿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聚焦青少年营养健康和教育发展,为国家下一代的梦想构筑坚实基础。公司自2012年起联手第一财经公益基金共同启动“1份早餐 满分关怀”项目,已惠及云南山区师生超过数千人次,累计募集金额远超百万元。2017年启动的宋庆龄“爱心书库”项目也已覆盖上海、北京、广东、江苏、山东、武汉等重点城市。

紧跟数字时代步伐

永葆十七岁的生机

2020年是充满了挑战和机遇的一年,作为全球保险行业中的新锐力量,同方全球人寿有足够的勇气与锐气去拥抱2020年,并坚信未来能够绽放出更绚丽的光辉。

同方全球人寿创立于2003年,由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和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出资组建而成,公司凭借双方股东方百年寿险经验和领先科技能力的背书赋能,以积极稳健的步伐实现了业务的高速增长。公司自2015年开始“二次创业”后,经过5年的不懈努力,进入了高价值业务规模化发展的可持续盈利阶段。截至2019年年末,公司总资产超146亿元,同比增长17.79%;净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94.99%,已连续三年实现盈利。强劲的财务表现彰显这家拥有十七年寿险经验的公司,正不断凭借价值经营和数字化发展,以稳健的步伐高速发展。

同方全球人寿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在客户体验上依托数字化,以增加客户服务触点、场景,提升与客户互动频次,优化客户体验。公司于2019年发布了全新的智能服务客户端——“全球e家”App,客户可以足不出户享受保单服务。目前“全球e家”App注册客户34万+,平台月活跃度12%左右,可受理75%的保单相关服务,自助办理率约为90%,通过人脸识别、手机签名、CA认证、OCR等技术运用,集成风险控制,实现了客户体验等方面的业态创新和效能提升。客户在线理赔率超过70%,小额速赔案件,客户线上申请后最快5秒理赔款支付到账,极大提高了理赔效率和用户体验,颠覆了传统理赔方式。7*24小时智能机器人客服,回答准确率99%,智能客服占比电话服务的40%,已成为公司重要的服务通道,极大提升了服务效率。

2020年,同方全球人寿更是全面提升公司的数字化思维水平,疫情期间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增员、培训等。不断更新的创新模式让同方全球人寿紧随数字时代步伐,并向引领行业的目标大步迈进。

有底蕴、有创新、有担当,十七年来同方全球人寿不断打造产品品质和企业气质,并塑造出紧跟时代永不落伍的精神,以此永葆十七岁的生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