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戈实业助推经济内循环
2020-08-06 专题

对于中小型的民企来说,2020年是困难的一年,一些实力不够雄厚的企业面临着生存的大问题,如果,这时候能遇上实力雄厚的伙伴伸手扶上一把,可能企业就可以存活,甚至发展。但疫情的影响,经济的下行,使得一些专业的投资公司收紧了口袋。

但世界总有逆行者。一群成功的企业家发起,成立了一家专门扶持民生领域中小企业的平台:上海林戈实业有限公司。这些企业家本身有着非常丰富的企业管理和运营的经验,有丰富的外部资源,也有前期积累的资本。他们介入对企业的扶持,是对政府扶持的直接补充,同时,也更加灵活地用好了社会资本和资源。

疫情带来了危机,但也带来了改变。在经济恢复的过程中,一些新的理念、新的模式正在悄悄兴起。林戈实业突破企业投资和扶持领域的投行模式,向全方位企业合作模式转变,满足特定时期企业的合作需求,创造了新的经济方式。

杨颖

杨颖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