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农文旅”成时尚,如画金山进南丰
2020-08-06 专题

相较于松江、嘉定,金山在上海市民中的熟识度要低一些,很多人只知道金山有个上海石化,却不知,金山有着上海郊县最有特色的农民画,有着大量富有上海本地特色的农副产品。

近日,虹桥南丰城携手金山文旅,成功打造了新的时尚概念:商农文旅。南丰城盛情邀请了金山农民画发源地廊下镇,开设了“金山如画——虹桥南丰城体验店”,让市区的居民在商业中心就可以体验金山农村风貌,品尝金山农村特产。

活动现场,金山廊下镇带来了他们的非遗传承项目:金山农民画。画面上,充满乡土气息的色彩、构图,栩栩如生的乡村景象令人叹为观止。最吸引人的还是来自金山的时令水果。农村和市区居民较少有交集的机会,虹桥南丰城主动提出“商农文旅”概念,将近郊农村的产品和人文文化引进到商场,给市民多了一个了解和接触近郊农村的窗口,给时下“生鲜到家”时尚增添了新的内容。

杨颖

杨颖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