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样板城市是怎样炼成的?上海书展推出健康重磅作品
2020-08-13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上海是健康城市工作的样板城市,这是怎样炼成的?答案或许就在这里:2020年上海书展推出健康重磅作品!全国首个省级中长期健康行动方案——《健康上海行动》出台一周年之际,今天,由上海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办公室等编写的《健康之城——新时代“健康上海”典型案例汇编》举行新书首发式,集中展示健康上海建设的重大成就,彰显《健康上海行动》的积极成效。

作为本书主编之一,上海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促进处处长王彤介绍,本书的典型案例,源于去年起由上海市健康促进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健康上海建设典型案例征集推选活动。在全市参与健康上海建设的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各办医主体、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和有关学、协会与社会组织以及市民群众等大力支持下,通过层层遴选、专家评审,最终推选出140个典型案例,其中包括60个示范案例、80个优秀案例。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顾金华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