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青春的梦想家集聚,加入徐汇青年创业加速营
2020-08-31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吴恺/图

由徐汇团区委、就促中心等主办的“青英汇×枫林0计划”徐汇青年创业加速营暨枫林-信谊健康学院圆梦季日前在上海徐汇枫林国际中心启动。一群青春的梦想家集聚在此,共同期待创业梦想的加速成长。徐汇团区委副书记、党组书记陆璟琨向加速营学员代表授予加速营营旗。

据主办方介绍,徐汇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已形成规模,占上海生命健康类企业总量的1/4,并计划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命健康产业高地。枫林集团将携手徐汇团区委等单位,以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企业等生命健康领域企业或创新型项目团队为服务对象,持续致力于推动双创生态建设,与创业青年英才携手并进、共同探索。

在学员分享环节,来自缙晟创意发展(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王琳、舒辅(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滕欣以及臻准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李睿文作为本届加速营学员代表作入营分享。

据了解,接下来学员们将开始历时2个月,为期8天的系统学习。徐汇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徐汇区作为上海建设科创中心的重要承载区与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有着先天优势,“青英汇”徐汇青年创新创业加速营作为徐汇共青团的青创服务品牌,至今也已是第三个年头。以徐汇区被列为全国青少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地区为契机,加速营今年再次创新升级,与枫林集团等强强联手,围绕加大青年就业创业扶持力度的工作要点,聚焦生命健康产业,努力为创新创业青年提供细致周全的服务保障。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文 吴恺/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