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之外,收获成长,“上港—上汽”杯新民晚报中学生足球赛开战
2020-10-08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随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第35届新民晚报杯足球赛近日重燃战火,今年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上汽集团,成为本届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双方共同致力于上海市青少年足球发展。

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这项以往在暑期举行的比赛终于在金秋十月如约而至。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关于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指导意见》和上海市体育局发布《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体育赛事举办指引》中的相关要求,今年赛程赛制的编排有所调整,将采取各区邀请形式,优先邀请各区的往届冠军队伍,初中组16支、高中组16支,进行5人制比赛,采用单场淘汰制。比赛规模和跨度略有缩减,却增添了比赛的偶然性,给各支参赛队伍提出了更高的备战及参赛要求。

以振兴中国足球为己任,以上港“申城正能量,未来大无穷”的建队初衷为榜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其战略合作伙伴上汽集团,一起加入到今年新民晚报中学生足球赛的队伍中,彰显两大国企服务青少年、助力并引导青少年投身足球运动,树立积极向上价值观的社会责任心。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已经是连续第三年现身晚报杯的赛场,去年王燊超、李圣龙、张卫三名一线队球员还组建了“势不可挡”战队,亲赴赛场与小球员们切磋球技。一直以来,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充满正能量的形象,完全契合于新民晚报中学生足球赛所传递的精神理念。此番联手战略合作伙伴上汽集团,作为本届赛事冠名赞助商的同时,还将为前来参赛的小球员们送上多重惊喜。本届“上港—上汽”杯新民晚报中学生足球赛精心组织了四支小学生球队进行垫场赛。众所周知,上海上港队将从下赛季起前往新主场征战各项赛事,这场垫场赛也将成为上港新主场“球童争霸赛”。决赛当天(10月18日)组委会根据最终成绩、球员人气、各项票选等因素选出的幸运小球员,未来新赛季中将有机会担任上港队新主场比赛的球童。

自2016年起,上汽集团成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伙伴,赛场之外,双方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用“爱心”回馈社会。本届赛事期间,第二季“上汽品牌体验之旅”将继续与大家见面,带你感受由“汽车+足球”强强联合、跨界合作所触发的魅力。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