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展开在社区:翰墨聚力,用笔墨刻画精神
2020-10-15 天下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在吴昌硕海派艺术空间,“时代长卷 翰墨聚力”百乐雅集——韩天衡师生书画篆刻作品展于10月15日揭开帷幕。本次展览以“时代长卷 翰墨聚力”为主题,展出韩天衡先生及其弟子为抗击疫情专门创作的书法、绘画、篆刻作品,用艺术凝聚力量,用笔墨刻画精神。

据悉,此次展览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展览从周二至周日早9点至下午5点进行。展览自10月15日启动,为期一个月,周二至周日早9点至下午5点展出。团体观众可预约,个人观众可在登记后进行参观。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让群众们欣赏高雅艺术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文化底蕴和文化自信,共同传承与发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著名艺术家、西泠印社副社长、上海韩天衡文化艺术基金会理事长韩天衡先生,静安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静安区文旅局局长陈宏,嘉定区文旅局副局长姚强,北站街道办事处主任何涛,韩天衡美术馆馆长顾工等领导和嘉宾以及书画爱好者逾150人出席活动开幕式。

翰墨丹青,凝心聚力,韩天衡先生希望传统艺术能在现代语境下发挥其真正的精神文化价值。开幕式最后,嘉宾们共同为韩天衡师生书画篆刻作品展以及“北站书画名家讲堂”启动揭幕。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