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苏浙皖检察工作座谈会举行,共商共推检察协作机制再升级
2020-10-17 要闻

沪苏浙皖检察工作座谈会昨天在上海召开,共商共推检察协作机制再升级,不断提升服务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能级。上海市委副书记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致辞。

于绍良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战略。三省一市检察机关全力服务保障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立了一系列协作机制、交流平台。希望始终立足国家发展大局,牢牢把握长三角区域战略定位,勇当服务大局的标杆,共筑法治建设的高地,争做紧密协作的典范,推动检察协作提质增效、落细落实,为下活“一体化”大棋局、做好“1+3>4”大文章,增添更多法治砝码。上海检察机关要多向苏浙皖同行学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更好体现上海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龙头带动作用。

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本才、江苏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浙江省检察院检察长贾宇、安徽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出席会议,共同签署了《沪苏浙皖检察机关关于依法全面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为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司法保障的意见》。会议还签署了《长三角区域检察协作工作办法》和《沪苏浙皖检察机关关于建立长三角区域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协作机制的意见》。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