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2020-10-19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六十载峥嵘岁月,一甲子桃李芬芳。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暨“上海开放经济论坛”开幕式10月18日举行。来自全国三十多所高校领导、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老领导、老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以及在校师生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校长汪荣明表示,60年来,学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服务创新型和开放型经济的国际经贸人才培养成绩卓著;坚守经世致用的学术宗旨,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城市发展的学术创新成果不断涌现;恪守文化传承创新职责,服务对外开放的国际化办学和文化育人成效不断彰显。会上,7所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开展合作办学的国外高校负责人,也通过视频为学校60周年校庆送上祝福……

现场,师生代表还共同朗诵了原创诗歌《甲子峥嵘·共谱华章》,带领全场观众重温学校一甲子峥嵘岁月。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