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起民航进入冬春航季,上海又增加了这些航线!
2020-10-2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10月25日起,民航将进入2020/2021冬春航季,新航季至2021年3月27日结束,共计154天。记者了解到,新航季各航空公司又新开了多条新航线,不少航班也有所调整,旅客出行时要注意相关变化。

新的冬春航季,春秋航空积极调配国内运力,在上海新开通丽江、潍坊、赣州、通辽、南昌、广元、郑州、北海八座城市直飞航线。以北海为例,10月25日后,春秋航空上海至北海航线将取消在常德的经停,改为直飞,航程缩短至3小时20分左右,比目前可以节省1个多小时的飞行时长。春秋航空表示,此次新增的航点中,丽江和赣州属于典型的旅游城市,旅客出游将更方便。据悉,疫情以来,春秋航空的国内航线运力已经增长至去年同期的150%,平均客座率达85%,新开通国内航线60余条。

本次航班换季,浦东机场将迎来四家新的航空公司,分别是奥凯航空、西藏航空、

多彩贵州航空和华夏航空。其中,奥凯航空将开通上海-西宁-石河子、上海-天津航线,西藏航空开通上海-宜宾-拉萨航线,多彩贵州航空开通上海-贵阳航线,华夏航空开通上海-重庆航线。

新航季国航计划新开通5条上海始发国内航线,分别是上海浦东-武汉、上海浦东-珠海、上海浦东-博鳌、上海浦东-惠州、上海浦东-西宁-乌鲁木齐,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国航方面表示,本次航班换季,国航华东地区国内航班通航点共计77个,除上海即将开通的5条国内航线外,还将开通杭州-汕头、杭州-鄂尔多斯、杭州-郑州、南京-北京大兴、温州-南宁等多条航线。此外,还将增加上海虹桥-北京首都,上海浦东-北京大兴、成都、重庆等多条航线的航班密度,每周增加99个班次。

吉祥航空也将新增上海-营口、上海-西双版纳等航线,并新增南京飞往泉州、常德航线。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