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创业星”选拔计划圆满收官
2020-10-27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近日,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十余家单位联合主办,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承办的2020年普陀区“创业星选拔计划总决赛”收官之战顺利举行。十支进入总决赛的项目团队,他们怀揣着各自的创业梦想,激情路演和比拼,在本次创业舞台上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与奋斗精神。

经过路演和比拼,上海吾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洵梦所带来的“我是谜App——内容游戏化社交平台”项目以最高评分脱颖而出,摘得大赛一等奖。“感谢如今的创业扶持环境和政策,让我们实现了梦想,我将继续‘心存高远,脚踏实地’。”谈及获奖感受,刘洵梦难掩激动之情。

比赛现场,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永俊为活动做了致辞。他表示,一直以来,普陀区通过开展创业赛事、创业训练营、投融资对接等创业孵化服务,培育优秀创业典型,让更多创业者感受到普陀“人靠谱、事办妥”的营商环境。“接下来,普陀区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双创主体的帮扶,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更多双创平台,在普陀这片创业热土上凝聚创新力量。”他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