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购物边逛艺术展,陆家嘴中心有了国际艺术空间
2020-11-1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图

今天起,市民又多了一个可以边购物边欣赏艺术展的地方了!11月11日,APSMUSEUM在陆家嘴中心L+MALL开幕,并于今天正式对公众开放。

上海陆家嘴中心L+Mall引入诸多新店、首店、全新形象店,刷新了陆家嘴核心区的“逛吃”路线。为进一步强化与丰富L+MALL购物空间的艺术、时尚与创意特色,此番商场在3楼开辟了约300平方米的国际艺术空间——APSMUSEUM,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前沿、更丰富的艺术。

APSMUSEUM首个展览——《空间领导者》,由欣稚锋艺术机构创始人汪斌担任总策划,艺术家徐震担任策展人,并邀请国内外声誉卓著的15位艺术家参与其中,展览将持续至2021年2月28日。

陆家嘴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商业正呈现多维度多元化发展趋势,特色创新的休憩型、娱乐性、生活型业态进入购物中心,艺术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