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南地区再添能源“生命线”!新金闵管道工程项目开工
2021-01-1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明年,上海西南地区将再添一条成品油供应“生命线”!今天,上海石化-闵行油库成品油管道工程项目正式开工,预计明年上半年建成。届时,这条拥有更大运输流量、更先进管输技术、更智能管理模式的成品油运输管线,将有力保障上海市西南地区乃至全市的成品油供应。

作为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此次开工的新金闵管道工程自上海石化储运六车间起,经过金山、奉贤、松江、闵行四区,终点为闵行油库。设计输量300万吨/年,全长约61公里,输送介质为汽油/柴油,输送方式为常温密闭顺序输送工艺。

“新管道建设时,会同步建设管道自动化管理系统。”工程项目部副经理刘小合介绍说,这个自动化管理系统,会将管道的基本地理数据、环境面貌、应急预案以及管输的实时动态信息传输等内容,都实行智能化管理,这将让管道更先进、更智能。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