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团支部精彩过大年
2021-02-09 青年

受访者供图

青年报记者 杨力佳

昨天下午,东华大学团委为留沪过年学生举行了临时团支部成立仪式和座谈会。据统计,这次全校各个学院总共有400多名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选择留校过年, 30名代表前来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这些来自各个年级、各个学院的师姐师哥师弟师妹们通过破冰活动后,立刻熟络了起来,畅所欲言,一边一起创作数字油画,一边分享学习,分享生活。为了丰富、充实在校寒假生活,临时团支部组织了一系列线上与线下的活动。线上有自习打卡、体育打卡、读书打卡活动,线下有跟着大厨包饺子,慰问坚持在图书馆学习的学生等活动。

据悉,为助力东华学子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培育卓越学习品格,校团委于寒假期间分层分类推出线上系列课程,“寒假十课”面向全体团员青年,读书札记面向团学骨干开展专题研讨,同步推出云自习室项目,携手良师益友,学习新思想,掌握新知识,打造新格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青年报记者 杨力佳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