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首个工作日,浦东区委书记调研了这两家企业
2021-02-19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

昨天是牛年新春首个工作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翁祖亮前往华虹集团和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慰问春节假期加班加点投入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

翁祖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明确了浦东未来发展的新方位、新定位、新路径,我们要积极贯彻落实,支撑重点产业在浦东实现更好发展。

区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华虹集团,向春节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华虹集团对浦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十三五”以来,华虹集团在发展速度、规模、效益和技术研发上取得长足进步,进入规模与实力同步增长的发展阶段。今年春节假期,华虹集团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各条生产线保持持续生产。

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时,翁祖亮说,华虹集团通过自身的实践奋斗,一步一个脚印让投资变产能,产能变收益,把握了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方向,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发挥实干精神,扩大产业规模,提升技术能级。浦东作为国家战略的承载地,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关键核心技术和产业链在浦东的布局和发展。

位于合庆的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中小尺寸显示领域30年的高科技企业,在移动智能终端显示领域和车载、工业、医疗等专业显示领域的细分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今年春节,该公司留沪过年人数占比超过60%,公司为此专门加强管理并准备了相应的活动,让留沪员工过好年。

翁祖亮对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感谢,对大家表达了新春祝福,鼓励企业紧抓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机遇,把企业的“十四五”战略发展目标和浦东“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在附加值要求高、创新要求高的领域实现突破,促进企业和区域的共同成长。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