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沙成塔献力量,共同筑成防护墙
2021-03-27 青年

上海高校学生接种新冠疫苗。青年报记者 常鑫 摄

青年报记者 顾金华

为保障高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本市教育系统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协作配合,加强科普宣教,稳妥有序推进本市各高校师生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3月25日12时,本市教育系统共完成接种44.48万余剂次。

“在新冠疫情最严重的那段日子,上海交大医学院系统的医务人员逆行抗疫冲在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作为交大医学院的一名教师,也理当主动报名接种新冠疫苗不落人后。今天,我们师生一起接种,一起为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在瑞金医院卢湾分院,带队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上海交大老师丁毅仁表示。

交大医学院研究生宋婷说,希望自己接种后能给身边的人更多积极的反馈,鼓励大家都去接种,聚沙成塔、贡献力量,共同筑成阻隔病毒传播的防护墙!

青年报记者 顾金华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