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90后CEO峰会举办,以“认真”之名 传递创业精神
2021-04-13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为了鼓励并帮助更多年轻人突破创业瓶颈与挑战,传递创业精神,近日,第四届90后CEO峰会圆满举行。来自文创传媒、科技金融、教育等不同领域的200余名创业人才共同参加峰会,嘉宾们齐聚一堂,以“认真”之名,热烈交流,共同探讨90后的立身之道。

在开场致辞中,六辰创始人汪昊明强调,希望通过举办本届峰会,向社会传递90后创业者“认真”的创业精神,并呼吁大家对于正奋斗在创业路上的90后们多一些关注和支持。

随后,G20青年企业家联盟副秘书长郑欢、青成集团总经理李恒成以及福布斯环球联盟李中伟则分别向观众介绍了G20青年企业家联盟的发展历程、青成集团及其打造的互联网平台企服界、福布斯环球联盟及国际化交流平台FGA。他们强调,这些联盟和平台都可以为90后创业者提供极大的支持与帮助。

“90后创业,很多时候比我们想象得更加认真、更加成熟。”活动现场,投资人们对于90后创业者给予了肯定,并对他们的未来充满了期待。他们坦言,希望90后青年创业者们能够有远大的抱负,为改变世界而努力奋斗。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