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所高校参与三校生招生
2021-04-12 教育

记者 余长江

今年,包括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电力大学、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等在内的34所高校参与三校生高考招生,未列入名单的高校不得招生。开展中高职教育贯通培养模式试点、中等职业教育—应用本科专业贯通培养模式试点的相关高校须安排三校生招生计划。各招生院校的招生专业必须是经市教委审批同意或备案的专业。

保送的考生,高校须对申请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并根据学校选拔要求组织相关综合考核,免于技能考核。对申请攻读本科专业的中职毕业生,高校须增加文化课考核,确保学生具备接受高等教育的基本文化要求。

各招生院校和各考点须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人员排查、考试评卷场所安排、卫生消毒等工作,确保相关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安全,并制定考试期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应对准备,及时有效防范疫情传播。

按照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印发的《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面向应届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招生工作实施办法》操作。

记者 余长江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